主页 > 2型糖尿病 >
空腹糖尿病11点高吗
杨玉芝  博士研究生导师  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

糖尿病患者空腹是一个测量血糖最标准的输,那么,糖尿病患者空腹多少是正常的?如果空腹血糖11会不会太高呢?

空腹血糖是确诊糖尿病最关键的数值,并且诶如果去医院确诊糖尿病必须要检查空腹血糖的。所以一些怀疑自己的是糖尿病的人早上一定不要吃饭。才能去医院。如果空腹检查空腹血糖≥7.0mm那么就不会是糖尿病的,只不过是血糖异常。但是空腹血糖如果超过11.1mmol/L就可以被确诊是糖尿病了。所以一旦返现自己有糖尿病的症状。如三多一少、视力不佳、多尿等都应该及时的检查。尤其是中老年患者,并且现在的血糖已经被列为中老年患者常规体检的项目了。但是不管是糖尿病患者还是糖尿病异常患者都应该经常的测血糖。

首先如果患者是血糖异常的,可以先从饮食上控制血糖,每天要给自己一个基本的饮食菜单。还有每天要按时的运动。不管是饮食还是运动都是糖尿病患者预防血糖高最基本的办法。如果只是血糖异常的患者,就更能控制血糖。并且还会帮助改变身体血糖异常的情况。

其实不管是什么样的患者,只要把这个疾病当成一回事。并且能积极的预防。那么,好的机率还是很大的。

黑龙江瑞京糖尿病医院温馨提示:现已在线预约挂号功能,如有需要,请点击。